android手机如何设置个性短信和来电铃声

方法一:
设置个性来电铃声:
先在SD卡上拷贝好你的铃声,之后进入G1的音乐播放器,收听刚才的铃声,按下“MENU”点击“设成铃声”,这样这个铃声就自动设置为你的来电铃声了,当然你也可以用这个方法添加更多的铃声。进入设置——音效与显示——来电铃声,就可以看到自己的铃声列表了,点击“手机震动”就可以开启来电振动了。

   


设置个性短信铃声:
设置个性短信铃声需要使用到一个软件“短信提示器”,添加自己个性铃声到铃声列表的方式和“设置个性来电铃声”是一样的,选择好自己需要的铃声之后,就可以进入短信提示器这个软件了,点击“短信设置”——点击“启用通知”,在“提示音”中选择铃声列表中自己的个性铃声。“振动选项”中选择启用震动,另外还可以选择振动方式和LED灯提示选项,可以说这款软件的功能还是很齐全的,选好之后还可以点击“检查提示功能”看看设置好了没有。

  

 

方法二:

在sd卡里建立 “ringtones”(来电铃声)"alarms”(闹钟铃声) “notifications”(短信通知铃声),把你不同用途的铃声放到不同的文件夹下手机就可以自动找到。

用这个方法设置短信铃声的话需要,进入“短信”——MENU——通知设置,选择通知,选取自己的个性铃声,打开振动。

posted on 2010-07-20 08:57  AlexCheng  阅读(3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