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zhz

专注ASP.NET!
        写软件的都是小姐,用软件的都是大爷。真TMD说的正确!
                嫖妓不给钱,反说被强奸!___中国共享软件的无奈!
读小学的时候大学不要钱,读大学了小学不要钱。
没工作时国家有分福利房,工作了后全是高价房!!

                        此软件能有效的破解QQ密码。(注:破解QQ密码是违法行为,请不要将软件用于违法行为)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风雨不动安如山。”1200多年前,诗人杜甫的理想,如今被一帮享受着电脑和互联网带来的快捷生活方式的受过高等教育的大孩子憧憬着。

导航

Delegate(代理)异常:该委托必须有一个目标

在代理调用BeginInvoke(new AsyncCallback(callBack), null);  时,
会抛这个异常的原因是该代理变量代理了一个以上的方法.
Ⅰ.可以通过事件将这些方法打包在一起【假设打包的方法为AXPatch()】,然后再用代理调用这个打包的方法【AXPatch()】.
参见:http://www.cnblogs.com/mahope/archive/2005/11/28/286379.html  感觉写的不是很详细.

Ⅱ.直接全部罗列要执行的方法到一个方法里【假设打包的方法为AXPatch()】,然后再用代理调用这个打包的方法【AXPatch()】.

??好像通过事件处理的方法Ⅰ是异步进行的.不确定中......

【追加】
经测试,方法Ⅰ是同步进行的,按照订阅事件的先后顺序执行.
这个顺序不是随机的.
.NET框架中,C#语言使用委托以及事件,可以很好的实现观察者模式。委托相当于“订阅清单”的角色,当目标中关联了该委托的事件被触发时,则委托将自动按序执行观察者注册于委托中的方法。
参见观察者模式:http://www.cnblogs.com/Ryu666/articles/265525.html

【总结】
方法Ⅱ通俗易懂.



 

“/Seo”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该委托必须有一个目标(且仅有一个目标)。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ArgumentException: 该委托必须有一个目标(且仅有一个目标)。

posted on 2008-06-26 14:09  斧头帮少帮主  阅读(397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Google
 
站内搜索:        
园内搜索:
金山词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