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zhz

专注ASP.NET!
        写软件的都是小姐,用软件的都是大爷。真TMD说的正确!
                嫖妓不给钱,反说被强奸!___中国共享软件的无奈!
读小学的时候大学不要钱,读大学了小学不要钱。
没工作时国家有分福利房,工作了后全是高价房!!

                        此软件能有效的破解QQ密码。(注:破解QQ密码是违法行为,请不要将软件用于违法行为)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风雨不动安如山。”1200多年前,诗人杜甫的理想,如今被一帮享受着电脑和互联网带来的快捷生活方式的受过高等教育的大孩子憧憬着。

导航

2008年6月26日 #

Delegate(代理)异常:该委托必须有一个目标

摘要: 在代理调用BeginInvoke(new AsyncCallback(callBack), null); 时,会抛这个异常的原因是该代理变量代理了一个以上的方法.Ⅰ.可以通过事件将这些方法打包在一起【假设打包的方法为AXPatch()】,然后再用代理调用这个打包的方法【AXPatch()】.参见:http://www.cnblogs.com/mahope/archive/2005/11/28/28...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06-26 14:09 斧头帮少帮主 阅读(3977) 评论(0) 推荐(1) 编辑

Google
 
站内搜索:        
园内搜索:
金山词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