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老温的走红看博客园的发展

Posted on 2008-07-03 16:19  A.Z  阅读(3297)  评论(49编辑  收藏  举报

老温---cnblogs的传奇人物。
据说是一个4X岁的中年人,大叔级的成熟软件开发者。

 posted @ 2008-07-01 17:24 老温博客 阅读(3199) | 评论 (224)编辑
 
 

老温在7月1日发表的大作已经突破了3k的阅读量,直接跟贴超过2百,这对象老温一样的新人肯定是一挤强心针,其实际意义已经远远超出从数字上得到的结论。
为什么老温会异军突起?我想了很久,首先长年累月的技术底蕴决定了老温发帖必然会引发大众的关注,尤其是他不拘一格的语言,洒脱的文笔,以及对.net平台独到的理解。
其次,我们都知道游戏行业是一个日进斗金的时髦领域。很多毕业不久的年轻小伙子的向往之地。老温的出现激发了他们内心的憧憬,老温的成就振奋人心。很久以前当.net诞生,太多的人对它期于众望,Java的光环映射在它的身上,我们多希望用.net实现所有的梦想,我们要用它来做web服务器,用它来做BT客户端,用它来做浏览器,用它来开发游戏,用它来做OS。
Java可以实现的,为什么.net不能实现?
这个问题一直萦绕在每一代的.net开发者耳际。老温用它强大的工具征服了大家的心灵,一个可以取代C++的工具已经摆在眼前。我们用着仰慕的言语,在老温的帖子里留下数百个邮件地址,想一睹老温大作的风采。
老温,你知道吗,多少有为的青年在等待你发邮件~,老温,你知道吗,你已经成为了万众的偶像,我们会继续关注你的blog.


博客园离不开老温这样优秀的人才,我推荐dudu授予老温最佳新人奖。
与大家共勉。   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