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R的Visual Studio 2005插件尝鲜版

Posted on 2008-01-10 18:13  A.Z  阅读(3202)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
最近两天花了点时间把http://www.codeproject.com/KB/cs/vsCoco.aspx这个插件移植到了Vs2005上。
新的特性如下:
1. 采用.net2.0编译。
2. 采用了http://www.ssw.uni-linz.ac.at/coco/#CS提供的最新源码以及frame文件。
3. 代码生成器内部集成了frame,如果在同级目录下没有frame文件,将自动采用内置的。
4. 修改了XXXXX实现...
5. 运行流畅。


看了http://www.ssw.uni-linz.ac.at/coco/#CS的源码有点发慌,作者看来不太善于写CS代码,当然Coco/R的机理是十分杰出的。由于是尝鲜版,就只提供一个改进的demo和二进制文件,至于怎么注册,请参考codeproject上的原作。其实也不用什么辅助程序,自己用regasm然后导一个注册表吧。



下载 



1/10 21:30 压缩包新加入编译执行bat文件(家里娱乐机器没有装VS)
1/17 10:30 源码这里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