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如何正确设置麦克风】

    也许以前你是xp系统的麦克风设置高手,只要是xp系统什么样的麦克风设置你都能解决。但是现在喜欢玩游戏的人大部分都换了win7系统。那么你以前掌握的xp麦克风设置只能当做参考了,如果你以前是麦克风设置高手,我想现在你还想当win7系统的麦克风设置高手。那么win7如何正确设置麦克风,这就是你目前要解决的问题,那么认真的看下去,我相信你会有收获的。
1
安装了新的win7系统,但是麦克风却用不了,怎么办呢?
重新安装声卡驱动
右击右下角的小喇叭图标,选择“录音设备”。
在打开的“声音”设备画面中选择“录制”。然后选择“麦克风”,再选择“属性”
在麦克风属性设置画面中选择“级别”,在级别中将麦克风和麦克风加强向右拉到适合位置。记住:麦克风加强不能加太多,因为麦克风加强拉得太大会有杂音。
右击音量图标 - 录音设备 - 选择录音那一项 - 选择麦克风 - 点击属性 - 点击麦克风属性框的级别项 - 把麦克风和麦克风加强都拉到最右边(最大) - 最后点击确定
 
2
检查麦克风是否被设置为默认设备
步骤:单击“开始”菜单,单击“控制面板”项,单击“声音”项切换到“录制”选项卡,看看麦克风是否被设置为默认设备(注:有的声卡可能会显示多个麦克风选项)
 
3
关闭麦克风声音效果
据不少用户反应,默认开启麦克风声音效果会让麦克风的音量变小甚至无声。解决方法:在“麦克风属性”窗口切换到“增强”选项卡,然后勾选“禁用所有声音效果”复选框,最后单击“确定”按钮保存修改。
 
4
在音频管理器中设置
进入“控制面板”,单击打开“音频管理器”切换到“麦克风”标签,在“麦克风效果”选项下选择“噪音抑制”和“回声消除”功能,点击确定即可。
 
    通过以前的步骤能够解决大部分的麦克风问题,要用什么方法应该根据自己具体的情况。当然你以前的麦克风有问题的解决方法也是有问的,你只需要找win7找到相同功能的位置就行了。希望通过以上的方法能让你在win7中正确设置麦克风

posted @ 2013-10-11 17:09  来自你520的末班车  阅读(40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