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12系统怎么样开启Root超级权限的流程

MIUI12系统能有啥方法开启root超级权限?各位都清楚,Android机器有root超级权限,如果手机开启root相关权限,可以实现更好的功能,举例子,各位公司的营销部门,使用某些营销软件都需要在root超级权限下执行,如果手机无能获的root的权限,则没办法正常使用相关的功能。

MIUI12系统开发版系统自身具备root权限管理工具,但是,如果你使用的是MIUI12系统稳定版,建议可以先将MIUI12系统刷入开发版,再进行root权限开通,下面流程给大家讲解怎么样获得MIUI12系统的root权限。

我们可以在MIUI12系统桌面找到安全中心并进入,点击进去应用管理,然后点击进去权限,接着点击进去root权限说明。

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看到root权限说明中的提示说明内容,大概意思就是需要我们解锁fastboot,才能获得相应root权限。

接下来我们根据解锁FastBoot的步骤到小米官方解锁网页,下载对应MIUI12系统的解锁工具并根据小米官方解锁步骤进行解锁。

在上面整个解锁fastboot操作步骤成功之后,我们再次进入MIUI12系统安全中心中的权限里面,就可以看到开启root按钮,这时候我们点击按钮并按着提示说明进行操作即可。

MIUI12系统获取root超级权限之后,我们就能够对相关需要root权限软件进行root超级权限授权,授权之后进入对应软件,能够看到之前需要root超级权限的软件能够正常使用了。

以上就是有关MIUI12系统上获得ROOT超级权限的教程。

 

posted on 2019-01-11 11:43  不是叫兽  阅读(2299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