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纺织论坛可以注册了你还在犹豫什么

广州中大论坛 作为广州纺织行业论坛,正一步步聚集人气,打造一个专业性很强的地方纺织行业交流论坛,主要涉及面料辅料箱包皮革等产品的交流和生活交友!广州中大论坛欢迎你们的道来!

广州中大论坛是一个以网友自治为主的公共论坛,主要讨论各类纺织及文娱话题。建议新进会员首先参阅以下部分:   1、关于论坛各版块的基本情况。   2、关于论坛的基本功能,比如会员积分设置、等级设置。如何发贴、用户须知、论坛使用等等请参阅论坛帮助。   3、关于论坛版主的管理办法,以及普通会员申请版主的办法。   4、本论坛的站务讨论区是论坛和会员交流的地方。如果您对论坛发展、论坛管理有建议、意见欢迎在站务讨论区发贴提出。   5、论坛为会员提供上传空间,请会员上传资料时注意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并对所传内容责任自负。   6、请会员随时注意总固顶的帖子以及各版块固顶的帖子,以便及时了解论坛的最新动态。

posted on 2011-04-14 01:05  GZ新浪潮  阅读(1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韦沃教育 成都英语培训 韦沃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