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固定Table的头部和左边的列-在Knockout Js使用场景下

要求:固定Table的头部和左边的列

场景:Knockout Js被用于绑定Table的数据源。

固定HTML表格的头部和列是一个很常见的需求。此文:http://www.cnblogs.com/sorex/archive/2011/06/30/2093499.html 提供了一个不错的方案,简洁明了。

问题来了,在Knockout Js被用于绑定Table的数据源时候,上文中的JS就不起作用了,具体说就是无法固定列。

解决方案很简单,修改其一条JS代码即可。

原因就在于:使用Knockout Js绑定Table的数据源的时候,td的宽度是0,所以改取表头的宽度即可。

posted @ 2016-08-03 21:38  ZHK的博客  阅读(11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