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后一天回顾这一年

回顾一下今年博客的产出,就想起了上半年大版本的迭代,是非常忙的,整个上半年没有多少间隙能写博客。来到下半年小迭代增多,公司一波小裁员,接手了很多老项目,忙中也有间隙,所以博客也持续的写点什么出来。今年博客的质量还算不错,题材也还可以。im聊天和前端异常监控算是比较有意思和有挑战的项目。angular4~5也刚好在一个项目中用起来了,从0到1搭建了一个完善项目。一篇送给后辈的水文,把曾经每次面对后辈说的话全部写成博客了,水文就是厉害,点赞量惊人,可能暂时的给弟弟打了鸡血,就不知道对他的未来是否真正有影响。去年买车借家里人的钱还完了,7月也买了房,12月下旬完成了去年的目标,获得了博客园的推荐博客荣誉,github也终于有一个star破百的项目了,12月公司也成功C轮融资。总之今年的努力,都有成果,明年依然奋进!

posted @ 2017-12-31 10:51  子慕大诗人  阅读(7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