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程序设计预备作业

刘骥飞
C语言程序设计预备作业

1.阅读邹欣老师的博客--师生关系,针对文中的几种师生关系谈谈你的看法,你期望的师生关系是什么样的

答:在我眼中师生关系首先是朋友关系,这样老师才能更好的授予我们知识,我们才能更还好的学习。另一个比喻就是园丁与树苗,园丁是多么的崇高,为了树苗的茁壮成长不辞辛苦。在学校老师就是我们的家长,呵护我们长大。虽然在大学学生和老师很少见面,但仍是我们最亲切的人。我期望的师生关系就是可以像朋友一样,尽情交流,尽情玩耍。
2.介绍一下你自己吧,你有什么技能(学习,棋类,球类,乐器,艺术,游戏,......)比大多数人更好?专长技能获取的成功经验是什么?这些经验对你的学习有什么帮助或值得借鉴的地方?

答:我叫刘骥飞,来自保定定兴,我吧,没什么技能,只能说是一些爱好,比如听听歌,打打球,玩会游戏啥的。成功经验我只能说无论做啥必须得坚持,能吃苦,所谓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在学习中也是一样,如果不坚持不努力,肯定不会有成就的,所以我们一定要能吃苦,能坚持。

3.为什么选择计算机专业?对计算机的了解?对未来的规划是啥?

答:我选择计算机,因为对这个专业有兴趣,而且对这里边的一些事情很好奇,很想去钻研一下。对计算机的了解甚微,就知道搞编程是很复杂的,所以选择了这个专业。要比其他人付出更多的努力。对未来的规划就是先把知识学好,在社会上涨些经验,去大城市去打拼,争取自己创业。

4.高中接触过编程吗?对编程了解有哪些?参加过相关的比赛吗?

答: 没有接触过,对编程有过一点点了解,就是挺繁琐的,需要无时无刻的学习,我也没有参加赛过相关的比赛。

5.对C语言了解吗?知道Dennis Ritchie和Ken Thompson这两位大牛吗?查资料C语言发展史以及C语言适合做什么,不复制大段,总结归纳,给出参考资料链接。

答 据我了解,C语言是目前世界上流行,使用最广泛的高级程序设计语言,许多大型应用软件都是C语言编写的。对这两位大牛没什么了解,我想以后会对他们了解的。C语言发展历史很漫长的,而且也很复杂,随着计算机日益普及,出现了很多C语言版本,C语言发展迅速,而且成为最受欢迎的语言之一。语言是一门通用计算机编程语言,应用广泛。C语言的设计目标是提供一种能以简易的方式编译、处理低级存储器、产生少量的机器码以及不需要任何运行环境支持便能运行的编程语言。https://wapbaike.baidu.com/item/C/22337

6.阅读文章,谈谈想法。

答:大学生上课很多都是大班上课,所以我们更要认真地去听老师讲解,只有这样才能跟上老师的步伐,取得好的成绩。考试作弊一直都是人们反感的一个话题,作弊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也是对他人的不尊重,所以我们一定要大力地反对作弊。

posted @ 2017-09-22 11:15  计科02刘骥飞  阅读(188)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