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IS10安装及破解步骤

安装ArcGIS 10.0 安装包里自带的ArcGIS 10.0 License Manager,安装完之后立刻停掉服务(很重要)

将”覆盖文件”文件夹中的五个文件覆盖"C:\Program Files\ArcGIS\License10.0\bin"中的文件。

把9.xlic中的server后面的计算机名字改成自己的计算机名字

双击"C:\Program Files\ArcGIS\License10.0\bin"文件夹中的lmtools.exe。在 "Service/License file"标签页下选择"Configuration using Services"。

切换到"Config Services",在"Service
Name"栏中可以看到“ArcGIS License Manager”,在其下面的三个路径选项中,依次切换到lmgrd.exe文件所在位置,在"C:\Program Files\ArcGIS\License10.0\bin"文件夹中;然后切换到37102011.dat文件所在位置,也是在"C:\Program
Files\ArcGIS\License10.0\bin"文件夹中;最后debug文件可以是任何地方的文档(可选操作,建议默认位置)。

选中”Use Services”及”Start Server at Power Up”,然后点击”Save Service”。

切换到"Start/Stop/Reread" 标签页,先点击”Start Server”,然后点击”ReRead License File”。

切换到”Server Diags”,点击”Perform Diagnostics”,直到出现” This license can be checked out”的字样。(这步不成功其实也可以)

现在安装ArcGIS Desktop,可以不装在C盘。

安装完成后,默认跳出的服务器设置英文界面不要去理会它,拷贝” ArcGIS 10 Crack”文件夹中的AfCore.dll文件到"C:\Program Files\ArcGIS\ Desktop10.0\Bin "(默认),如果不是这个路径自己选择

双击” ArcGIS 10 Crack”文件夹中的float.reg文件,合并注册表信息,至此安装完毕。

 

crack文件有csdn的积分的可以去这里下载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alexbnlee/3671602,没有的可以发邮件给我我收到会发给你的  chenhongjie101@sina.com

posted @ 2012-08-04 16:23  深度昏迷  阅读(23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